2006-12-05

Dear 我的朋友

看妳哭泣,我好心疼

我不會叫妳停止掉淚
因為眼淚也是上帝賜與我們的一種寶物
但希望眼淚脫離開妳的身體後
痛苦能夠隨著蒸發而消失不見

不知道妳為何哭泣
但是如果妳願意說,我就隨時願意傾聽
或許不能解決問題,但是情緒總會有一個出口可以宣洩
人雖然不軟弱,卻是很脆弱的一種生物
正是如此,人們才會選擇群居生活
只為尋求一種專屬的安全感

不要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哭泣
也不要怕給他人帶來麻煩與負擔
如果可以換得原來的幸福笑容
這些都不算是什麼

我很脆弱的時候,有妳陪著我
所以,雖然難過但是卻能夠很快的痊癒
我會陪在妳身邊支持妳的
希望妳快點打起精神來!

Cheer 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