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UyspEs2PFM&mode=related&search=

這首聽到我起雞皮疙瘩,尤其是youtube中浮誇live版的
更是準確描述出當時陳奕迅Eason的心聲
事業不順,就連父親也被卷入官司,人生中最低潮

此首歌出自專輯「U87」

作曲: C.Y. Kong
填詞: 黃偉文
編曲:C.Y. in London
監製:Alvin Leong

歌詞:

有人問我,我就會講,但是無人來
我期待到無奈,有話要講,得不到裝載
我的心情猶像樽蓋,等被揭開,咀巴卻在養青苔
人潮內,愈文靜,愈變得不受理睬,自己要搞出意外
像突然地高歌,任何地方也像開四面台
著最閃的衫,扮十分感慨,有人來拍照要記住插袋

*
你當我是浮誇吧,誇張只因我很怕
似木頭,似石頭的話,得到注意嗎
其實怕被忘記,至放大來演吧
很不安,怎去優雅
世上還讚頌沉默嗎
不夠爆炸,怎麼有話題,讓我誇,做大娛樂家

那年十八,母校舞會,站著如嘍囉
那時候,我含淚發誓各位,必須看到我
在世間,平凡又普通的路太多,屋村你住哪一座
情愛中,工作中,受過的忽視太多,自尊已飽經跌墮
重視能治肚餓,末曾獲得過便知我為何
大動作很多,犯下這些錯
搏人們看看我,算病態麼 ?

Repeat *

幸運兒並不多,若然未當過就知我為何
用十倍苦心做突出一個,正常人夠我富議論性麼

你叫我做浮誇吧,加幾聲噓聲也不怕
我在場,有悶場的話,表演你看嗎,夠歇斯底里嗎
以眼淚淋花吧,一心只想你驚訝,我舊時似未存在嗎
加重注碼,青筋也現形,話我知,現在存在嗎

凝視我,別再只看天花,我非你杯茶
也可盡情地喝吧,別遺忘有人在,為你,聲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