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故事描述羅馬衰亡後,英格蘭軍閥被愛爾蘭國王唐查嚴酷拘禁了。

三位領袖之一的馬可王(盧菲斯索沃飾演)想辦法要整合英格蘭各族形成強大的國族,並在裡面可進行自治。他最厲害的武士叫崔斯坦(詹姆斯法蘭科飾演),他的家人被愛爾蘭人奪走了性命,從小就是孤兒,是馬可撫養他長大。有崔斯坦在他身邊,馬可相信他可以讓人民團結,掙脫愛爾蘭的壓制。但崔斯坦有個不為人知的重大秘密…。

他在戰爭中受了重傷,差一點死亡,是一名叫伊索德(蘇菲亞邁爾斯飾演)的女孩照顧他,讓他康復。一名神秘的愛爾蘭美女,把他藏起來,不讓父親唐查的軍隊找到,並替他療傷,救了他一命。但是兩人日漸增長的情愫卻被喊卡,因為崔斯坦必須回到英格蘭,這一離開,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再見的一天。

唐查還是不想放過英格蘭各族,他甚至把自己女兒當作重賞,獎勵看誰在戰役中表現最出色,要把女兒許配給他。崔斯坦為馬可贏得了公主,這樣一來他重整英格蘭的願望即將實現。

崔斯坦不可思議地發現他為馬可贏得,即將成婚的女人,正是他的愛爾蘭恩人伊索德。更糟的是,馬可是一位正直善良、前途光明的王者,更是提拔他讓他擁有今天武士身份的長者。先是因為戰爭而分離兩地,現在又為了要對王君與國家效忠,崔斯坦和伊索德不得不壓抑他們的情感,以英格蘭的未來和和平為前提。但他們越是要壓下情感,內心就越澎湃。雖然他們努力各自分開,可是卻又忍不住要在一起,最後為了能在對方懷裡多一瞬間,情願冒著失去整個世界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