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會騙人的

對於人生我抱持中庸之道,天生個性也是偏中性一點
說穿了,就是少了點女人味
對男性我第一直覺是跟自己的兄弟一樣對待,而不是單純以一名「男性」看待

仔細思考後,大概是從小因為弟弟的關係,接觸到的東西偏男生的居多
不管是運動、綜藝節目、戲劇、卡通、漫畫都是
運動:籃球、棒球、排球、足球、網球、撞球
漫畫:熱血的少年漫畫

不過,有好有壞,好處是自己的興趣很多元
壞處也不少,除了少了點女人味外
更糟糕的是,或許有男性會覺得興趣相通,覺得怎麼跟她這麼合
但到最後也覺得互相當朋友比當情人比較好

我愛的他不愛我,我不愛的卻愛上我
愛情真是很高深的一門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