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oy--314之11人、一通終於打通了的電話、高鐵來回一日遊、捷運鄉巴佬=「值得」兩個字。

2. 手機再跟我要錢了之該換手機了,要不然朋友都要跑掉了--因為一支破爛的手機被眾人碎碎念。

3. 久違了,麗山!

國中三年的我們與十年後的我們,彷彿多了點什麼,卻也同時少了什麼。

老師們、鐘聲、教室門牌、烤肉、打水球、體育課、音樂教室、籃球場、桌球、廁所、學號、檢查漫畫、司令台、操場、升旗台、資源回收場。

即使十年過去校園有些不同,但往事與回憶卻仍歷歷在目,說過的話,做過的事,站過的地方。

校園一遊,久違的記憶湧現,司令台上的我們即使臉上多了點成熟,但言談中卻仍顯現當年一切。

依舊的幼稚對話,唯一的真心,還有那趨近於零的距離感。

即使今日以後大家分散各地努力工作與生活,但只要有聚會,相信你們也會排除萬難從各地奔來吧!

因為你們在身邊,即使是繁忙的生活中也能找到一絲喘氣的空間與快樂。

說好了,跟你們預約了下一個十年,再下下一個十年,再下下下一個十年... 直至永遠。

4. 被我們大家及雙方家長公認配對的兩人組,老張與大媽,真的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也來個十年之約。

5. 老張加油! 希望你能從感情中真正得到快樂,找到自己的幸福,而不是委屈自己存活於幻象中。

你值得別人好好對待你的真心,而不是一味付出卻得不到那一絲絲應有的回應,這不是愛情。

前年愚人節、鮮花、眼鏡控,真正的友誼存於心,而非形式,也不是簡單就能說斷就斷的。

6. SOHO三人小組成立,請叫我會計小姐,謝謝。

7. 夜晚的MSN,視窗一在描述對愛情的困惑與苦惱,但視窗二卻在一片歡樂中被趁亂告白(該不會十一月開始走桃花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