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升遷與奇妙際遇
身為職場新人,處女座是相對幸運的,機會從意想不到的地方開始,或從天而降,好比聊天聊出一份工作,或被人逼去做了之後發現自己很有天份之類,這樣從天而降的禮物處女座就接受吧! 你將因此展開一段新奇之旅,或許不會在同一地方待太久,卻會不斷被推著往前進,際遇越來越奇妙,而且今年可能很快便得到升遷,所以不須懷疑,就有卡位、投入並樂在其中,今年工作運的好壞真難判定,是因為樂在其中所以更好,還是純粹運氣好,總之過去再怎麼犧牲都得不到的代價,今年只要肯付出就會有收穫。 若有跳槽機會也可考慮把握,而且最好是等挖角,而非主動初級預設立場,反而畫地自限,身為主管者,處女座可能得到有力助手,發現人才,相對也得花更多的心思去管理-練,以免聰明型的員工失控『各行其是』,絕不能因為屬下能改,就全權交付,如果自己秘密糊糊小心被人反將一軍。

9月後易犯小人
運勢最順的處女座,當然要小心遭人嫉妒,9月時已出現徵兆,小人動作頻頻,尤其10月中之後,甚至有以『正義』之名的好事者硬要攪開什麼而讓人防備不及。 這段暗潮洶湧的黑暗可能長達八個月,最好檢查自己是否提供了『豐富的素材』讓小人興風作浪,整體來說,1、2月時工作上會有點小糾紛,3月後是也將鴻運當頭,一路旺到8月都是當紅炸子雞;年底則是處於一種賺錢與經濟壓力並存的、較為吃緊狀態,好比需要投資器材,或營運不差但成本過高等。 不過,大致上是不成問題的,認定事情的意義後甘心花費而不覺困擾。  9、10這兩個月則最有機會落實具體表現,讓所有人對處女刮目相看,且土星快要進入二宮,適合擬定計劃、重擬策略、尋求眾人意見等,不論是安定還是擴展,都可趁此好好規劃一番。 想進修學習的人呢,則是前半年可能遭遇刁難,下半年則順利許多,例如:較易被核准、或自己表現較佳等,考生7月時考運正好,相信加緊衝刺一定能有不錯的成績。

處女座錢財運

經濟較為吃緊
今年整體運勢的卻不錯,但財狀況則因為『實驗』設的生活而較為鬆懈,可說最沒安全感的就是這部分,正財運時高時地、投資也麻煩不斷,一個不小心甚至有法律問題。總之就是有很多波折,必須要有更謹慎的心理準備。 今年財運平平,雖然如此但不妨礙處女的開心,因為一切都靠實實在在努力得來,且工作與表現的運勢都酸順暢,更能感受到腳踏實地的充實感,就算收入不多也比過去的大起大落更有滋味。 年底是較有企業壓力的使其,依賴前半年累積的問題要動用金錢,而來自己可能有謝計劃需要投資,資金自然會比較吃緊,金錢上『最有感覺的』使其則是11、 12月,一則是整年下來表現優異,所以收徒開始攀高,進帳也陸續進長,上終於有內外一致的感覺;另一種則是為了夢而資金支出,所以深深感受口袋掏空的跡象,感到憂慮。

投資宜長期與保守
今年別說大不景氣了,還有工作的人都不見得好過,所以處女也別期待能靠投資捷徑來賺大錢,起伏後能有小收已算萬幸,稍不注意甚至會滑上一跤,風險不小,就算真的輕鬆賺到一筆也可能反變陷阱,讓人忘記建好就收,不如投資在『長開、保本』的領域,如房屋、定存等,且不要輕易挪動,尤其已經有負投資壓力、房貸、家計等的人,工作狀態不濟,薪水分佈不均勻等,都讓原本分佈不成問題的經濟狀況變得更為吃緊,更是不能有任何閃失,經濟壓力甚至是小家庭紛爭的主要來源,最好及早規劃,彼此取得共識,幸好處女座本身個性小投資可,但未必放大大投資,所以增加收入的最好方法就是兼差,選擇與本業相關甚至可以增加籌碼、領域,還能避免被閒言閒語。賺黑錢的機會不是沒有,好比可收回扣等,但暴利誘惑大風險也大,是否接受自己要權衡清楚,因為堵上的是穩定生活與聲望,處女座今年也願為『轉運女神』,金錢左手進右手出,不匱乏但也不太佳,既然如此,乾脆豁出去,不以私利為目標,幫助公益募款、湊備,一來自己能力充分發揮,二來吸收聚寶盆般的功效,自己也能得到好運。既然為人作嫁,擔任金融操作幫他人控管而獲利,也是不錯的進財管道,總是只要不是為自己牟利,處女座的表現還是非常亮眼的。


處女座愛情運

外人霧裡看花的詭異模式
 『合夥』,土星與天王星在一宮、七宮的對門而居,使得『結合』變得格外詭異,雙方不斷調整位置,以-在關係中得到『最舒服』的相處模式,當然也就代表,錯誤將不斷被淘汰,按此也不斷轉型。 這樣的『相對』,除了表現於工作上,感情也是一樣,在彼此的試探、調整中,找到『奇特但平坦』的相處方式,外人常覺得霧裡看花,但這是他的家事,處女自有其『生存和尋找快樂之道』,欠缺對象的年初可由戀愛的契機,對方條件『出乎意料的棒』是很不錯的對象,金錢、外表、性的幻想一樣不缺,和讓你欣賞的優點,進展快速、很快有親密關係等,一切看來是那麼美好,像中獎似的,但這種驚喜上半年好好享受無妨,到了下半年,忍不住思索起現實問題:『好像有點影響工作』、『似乎無法專心』等,慢慢地,甚至會有價值觀與認知上的差異出現,使熱情降退,而且,對方也許不是專情的人,或受不了自己的直率,也漸漸疏離了些,桃花來得快去得也快。 總之,雖愉悅但未必長久,感情的事情是平常心,把焦點調回與自身發展有關的事項上比較實際,畢竟那也是今年能遇到好對象的原因,所以一定要讓自己的狀態維持, 『一直棒下去』。 而且今年並不是適合安定的點,就算戀愛了也還需要時間觀察,才知道經不經得起『生涯與地位變化』的考驗,連交往已久的戀人都不見得能平安度過呢,可見事情人處於動盪狀態,所以嘍,再怎麼昏頭都不建議倉促訂下終身,年初那段時間之外,7、8月也是可以把握的時間,有活躍社交的機會,特別容易被愛慕、談論,成為職場之花大受矚目,工作也能表現出色令人滿意,是相當得意的時期。

三角糾紛小心越演越烈
已婚、或有伴侶者,可能會有剪不斷理還亂的桃色糾紛,職場既然這麼『引人注目』。自動送上門、天雷勾動地火自然沒啥好奇怪的,麻煩也就這樣來了。 這的確考驗本質,如果定力不足無法抵擋誘惑,幻想著即當朋友又不沾腥,那才是天方夜譚,別忘了現在有很多雙眼睛盯著處女座,緋聞很快就『浮上檯面』呢,別說新緋聞,連原本偷偷經營的舊緋聞都很容易曝光。 糾纏不清的曖昧,變成感覺不在但麻煩的牽扯。 前半年就有趨於白熱化的現象,2、3月已經不可開交的話,4、5、6月可就要『開花結果』。變得相當惱人,等到6、7月時畫上句點,處理的好也不一定鬧那麼大,但總會有焦頭爛額的不清爽感。 若沒在前半年處理妥當,或繼續拈花惹草,就不只是出糗而已了,而是7、8、9月時拍案定板,罪狀確定毫無轉機,說不定還身敗名裂。 單身處女的可能麻煩,則是『沒處理好的短期關係』,夜路走多的人,自然麻煩也多,想要避免這些麻煩除了不沾桃色之外,較積極的做法是將旺盛的桃花轉到人際關係,找份需要接觸許多人際的領域充分發揮『專長』,自然能蒙其利不受其害。

正視積弊、為家勞累付出
除卻桃花問題,相處已久的情侶或夫妻也可嫩面臨著另一個問題,就是必須『正視問題』,因為你已經比以前更成熟,更能安排自己就會更有一件,長期以來,隱忍不發的遠期就像地雷一樣,隨時都有可能一觸即發,因為處女的天性就是不能忍耐欠缺章法,如何互相尊重才是接觸地雷的為宜可能。為了家庭,今年處女依然要付出滿多心力,好比半工半讀,或為家計投入職場,或想辦法兼差等等,萬一家中多事,得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很容易便積勞成疾,尤其是子女、母親、親戚等關係人,更是讓處女體力難以負荷的原因。 姑且多事勞累的情況下,唯一樂趣就是享受『工作表現很矚目』的光環,置身在令自己有成就感的世界之中,至少,不能因為家事而失去自由;至少,在職場這一塊,另一半應該體諒,不過話說回來,處女座的另一半也正面臨不小的壓力,精神、身體、小人、輿論等,也讓他們非常憂心;不過,幸好這一年過去,另一半的警報也就解除,狀況也迅速好轉,不會一直持續下去。

處女座健康運

小心健康海嘯
今年木海兩星同時進駐在健康宮位與水瓶座,兩顆星也都帶有揮霍、夢想、樂觀、逃避、膨脹不現實等樂觀或過度樂觀的色彩,所以特別要提醒除了可以帶來工作上的好運、創意外,也會帶來『生病卻不自知』、『忽略嚴重性』等粗心的可能,幸好木星的放大作用,可能讓從未發現的腫瘤『變得更大』讓你發現;或讓小昏眩,小障礙帶你就醫後發現隱藏的病症等。 木星讓人『想忽視卻無法忽視』,總算是帶來另類的好初。另一方面,木星也帶來反差兩極、好壞趨定論的變化;好的變化如體質改變,體力變好、內分泌失調改善等;壞的變化則是誘發了遺傳病、亂長腫瘤等體質問題,而且快速病發讓人措手不及,這一波健康警訊將快到任何人都無法想像,所以一定要提高警覺,任何小病症都不可放過,更不可有苟且心態,因為是突發性所以一年做一次檢查甚至都不夠,最好年中再去檢查一次,而且一定要由內而外的詳細檢查,這方面的金錢時間支出,萬萬不能省,尤其幾個比較容易出問題的地方請多家注意,如肝臟、下肢、足部、內分泌、心血管等,也很可能容易沾惹傳染疾病,免疫力較差,或讓自己暴露在危險的環境中,一不小心就沾上邊,人多的地方尤其要特別注意。

從精神方面調整身體

處女座一向很容易有很多『小小的怪病』,如過敏、病因不明的怪症,或很久不斷反复纏身,但今年木星必然帶來吉訊,使困擾的病狀伺機現形而後有被剷除的可能。 今年勢必會接觸到很多相當特殊的奇醫或偏方,先幫助減輕焦慮,木、海合於水瓶,昭示著處女們的問題除了生理外,也深深受著心理因素的刺激,因此心理的安穩也會發揮神奇的效果,當無所不在的焦慮被找到並解除,效果跟動了一場手術是不相上下的。 打開心結後,長久盤旋在心頭的迷霾終於消散,身體毛病也終於被正視。 今年對於處女座而言,倘若願意接觸靈性、修行等事物,將對健康有很大的幫助,因為疾病來自身體神秘未知的領域,就要開始未知的潛能趨與疾病『同步飛舞』,也可接觸開發身體潛能的功法,好比呼吸法、愈加、氣功、打坐冥想、音樂療法等,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由於今年工作頗為操勞,本來就容易壓力大、身心失調,若能從精神方面下手調整,讓不平靜的狀態『不費一兵一卒』便被搞定,不失為一種方便的調養方式。 事實上,這樣的運程真是今年給予處女座最好的一份禮物,不但幫助處女座解決聽而未現的毛病,處女座願意積極的話,甚至從此開啟靈修的道路,讓生命從此與眾不同。

自我提升之道

 1、乘機多出去走走、旅行,陌生的地方永遠可以激發『連自己都不知道』的那一面,讓人驚喜也讓自己驚訝,而且還繼續責任與工作才能得到真正的休息,刺激創意的思維,回來幫助自己工作更加有成績。

 2、不要太『』了,有些健康療法不妨就放手趨試試,太過理性反而阻絕內在呼喚來的好意,倘若朋友願意幫你催眠,先別拿出自我去評價那是什麼,誰知道那時什麼,誰知道一試之下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改變呢? 開放自己去嘗試各種新鮮事物,也許傳統認知之外,還能把你個性的-角磨開,成了額外的收穫也不一定。

 3、凡事放開吧,不是每件事都設計尊嚴,只要付出努力自然就有光環,根本不用費唇舌去解釋,也請永遠記住,任何變化都是為了未來更好的正面效應,就算是遭裁員,挫敗、侮辱,也是為了讓人轉換跑到的非常手段,你怎知不會因此找到更好的工作? 怎知會不會因此開發未知的潛能,轉戰更適合自己的領域。 挫折打擊可以是塊踏腳石,是促使轉型的好契機。

 4、將心態從『不甘不願』調整到『心甘情願』吧! 你的柔順將帶動身邊的人也柔順起來,漸漸就不再感受到尖銳的障礙。 職場若感到不如意時,也請拿出處女最專業的公眾魅力與團結精神,將其用與公益事業上,看似無關、浪費時間,但就在不知不覺中心靈獲得滿足,感受的是從未想像過的快樂,遠大的金錢物質。

 5、肯定自我價值的『工具』很多,愛情只是『其中一項罷了』,而且它擔負的任務是讓你『發現自我』多於『評斷價值』,所以不好的對象,戀情,大可不必留戀,更無需責備自己。

 6、永遠懂得勇敢說『不』,拒絕並不代表自己『自外於人群』或『不再符合別人需要』,結婚也未必是交往的唯一前提,『搞不定的人』或失敗的經驗,為的是對照出自己的缺點,修正不足之處,在保護的前提下以平常心看待愛情吧! 輕鬆之下沒一段都可以是『美好的』劇情。

 7、面對子女的教養毋需太過嚴肅擔憂,免得適得其反,應該將教育想像成自己只是『忠實觀眾』,欣賞孩子演出名為『成長』的戲,雖然旁觀很難,也常飽受『拿捏不准』的挫折,但『錯過觀戲的樂趣』才回事你插手太多的遺憾。

 8、屬於工作不算太穩的打工族,不妨利用零碎時間考一些證照充當武器,充實戰力;或轉將現階段零碎的工作當作是經驗學習,而非視其為評價自己的自我打擊。 處女今年的工作發光方式本來就不是來自穩定,所以無須為此自責,反而該享受它多資多彩的以免,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