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園之東OST - 你聽見了嗎? - 李承哲

最後 我們終將擦身而過
留下回憶 忘了彼此
愛给我的傷痛
要如何忍耐下去
即使每日活在痛苦的思念中
你是我至死不悔的决定


想念的時候 想得要發狂的時候
旁若無人的哭就行了
别忘了 你 别忘了
我就在你身邊
我愛你 現在 你聽見了嗎?
即使你不能回到我身邊 但這不是離別吧
因為你走的路是為了再相聚而離開的路

想念的時候 想得要發狂的時候
旁若無人的哭就行了
别忘了 你 别忘了
我就在你身邊
我愛你 現在 你聽見了嗎?
 
我會永遠等你
即使你已忘了我 喔喔~
因為愛 因為我更愛你
你的淚 你的孤獨 我一併帶走
别哭了 你 别哭了
即使世事讓你悲痛
我愛你 現在 你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