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忽黑無見月 傳動著不安氛圍
我絕對不膽怯 捍衛這世界
暴風吹埋姓追 飄散在無垠荒野
我堅決流的血 脈動不停歇
我 大雨不能熄滅的火
夢 撼動這片漆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搭在你的肩膀 有你在心上
無路可退的海洋 只是短暫的領航
我迷失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被你重傷 我相信希望
風花中埋著遺忘 風花中吹著淚光
我迷失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信仰

不管誰偵探著 暗地裡挑弄是非
我勇敢向前追 不輕易喊累
壞眼淚被凍結 揚起了漫天白雪
我絕對不妥協 不在乎危險
我 大雨不能熄滅的火
夢 撼動這片漆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搭在你的肩膀 有你在心上
無路可退的海洋 只是短暫的領航
我迷失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被你重傷 我相信希望
風花中埋著遺忘 風花中吹著淚光
我迷失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信仰

Ah~ 信仰
如果這座城市 尋找物質 隱藏真實
我們眼淚是輸 面對控制 為你堅持
埋下無數種子 營養枯枝 長出果實
失敗我不掩飾 決不諷刺 為你堅持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搭在你的肩膀 有你在心上
無路可退的海洋 只是短暫的領航
我迷失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被你重傷 我相信希望
風花中埋著遺忘 風花中吹著淚光
我迷失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