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們所期待的那個答案
也知道你們好奇那個才是所謂的真實

但在你們心中已有既定的想法
無論我說什麼,都會套用在你們的制式公式之中

而真正的事實有誰會在乎呢?
你們只是想要從我口中得到想要的答案罷了

我知道你們想要的
可是,我給不起
有的,只有微笑跟空白

因為真的沒有任何答案

從來就沒有的事
在別人的眼中卻成為唯一的真相
而這樣的傳聞就如雪花般的一個接一個墜下

而我措手不及

「沒有開始,何來結束」成為我唯一的出口
可是這樣的話語,在大家的心中卻成了默認的句號

我該怎麼說才好呢?
怎麼說也都不對

要我做出選擇
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作出選擇,也不想做出任何選擇
因為這樣對任何人來說都是沒有意義的

即使被逼迫說出選擇,我也會挑跟我比較熟悉的人
但是這對大家來說,不是想要聽到我說出的話
如果我說出大家心中想要的人選,可是,下一步呢?
我只會一直陷在這樣的無限迴圈裡,沒有一絲喘息的機會

為什麼我就必須接受各方面迎來的目光,把我的一切攤在陽光下來審視?
雖然坦蕩蕩,我也不需害怕

可是,憑什麼?
我想要作我想做的事,說我想說的話,不想說的就別說

不說話,不是為了保護什麼人,只是我無從說起

我的心只呈現一片空白,沒有任何東西
在多的爭辯在我眼中也只是如同水氣般杳無
多說無益,所以我無言

可是這樣的事情,卻會一直不斷重複下去
大家都希望我給一個答案
可是我偏偏也倔強,連一個大家希望的謊我都不願意說
我不想給任何答案,所以只留下空白,但是這樣好像永遠都不夠

我知道我還不夠成熟,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
能夠很輕鬆的面對這樣的事情,四兩撥千金的帶過

但我真的不喜歡這樣子,這選擇真是個殘忍的遊戲
但偏偏身陷其中,無法逃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