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是個會讓人心情平靜下來的地方
至少能讓自己錯覺的感受到,心情能像大海一樣寬闊了起來

天空還是一如往常那樣耀眼的藍
望得我都出神了,今天的天氣真好,我喜歡

浪花打在腳邊很舒服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喜歡摸海
很有規律地,一層層地從海中央襲捲過來的浪
輕輕的接近。卻也靜悄悄的退後

踏在沙灘上的腳印出現了又消失
前一秒的足跡,只要一轉頭就會不見
後一秒的際遇。卻任誰也無法意料到

這就是海

我喜歡藍藍的海,也喜歡藍藍的天
兩者藍成海天一線最棒了,只可惜今日海面上的雲多了點

雖然我喜愛藍天白雲,但此刻想尋找的卻是夕陽下的海平面

海平面依舊,夕陽卻躲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