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種暴怒的人
不管說什麼道理應該都聽不進去吧
因為不管如何只會聽到一陣暴怒的吼叫聲

要嘛就是息事寧人,完全充耳不聞
讓一切如同像氣息消散於空氣之中(這招我常用)

不過,我必須承認我有劣根性
越是看到這種人越是更想跟他鬧
最好讓他越來越火大

說起來比較容易,但依我的個性
百分百會傻住,覺得委屈
慢了一大大大拍之後忽然整個光火起來
火大起來就開始像隻鬥魚般想找人決鬥
但我不會掉淚,因為不甘心,也不想被看扁

那麼該如何善待這些火爆達人呢
既然是會走路的炭火頭
隨時會將旁人燃燒
所以非常人當然要用非常手段對付囉!
(整個不知道在期待什麼勁)

第一型:給予對方最後一次做正常人的機會型
首先以平靜的心態勸說
小D,我並沒有欠你錢喔,作人說話不用這樣子吧
(不爽~)(客氣但微透露出殺氣...)

若是第一型失敗就表示說這個人失格了
我們還是好好對付此人失心瘋這個症頭去下藥
而且重點是比較好玩!

第二型:勸世道德心海羅盤耶教授型
小D,做人要有口德,你這樣子不行
我們作人要有佛心,休口德,不能造口業
(不過好像比較像許純美上身!? 但我想我遇到這種瘋子我會更火大...)

第三型:反譏型
我不覺得這樣哪裡不好阿(兩手一攤)
至少比某某人強(攻擊某人人身弱點)
唉.,我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說那樣你了(重點是忽然止住不說話!)
(但我想可能辦公室其他人會很兇狠的瞪你,要三思而行才好)

第四型::阿婆很痛心疾首型
首先要端詳對方五秒鐘,然後緩緩說出話
小D,你這樣不行
小D,你怎麼會這樣
小D,作人不可以這樣
唉唉(狂搖頭x100)
(請全程以台語發音,想像火爆達人是你家小孩的心情,感恩)
(他如果是我小孩,我想我應該會痛扁他,因為怎麼可以比媽媽我還要火爆)

第五型:跟他拼了..比瘋子還像瘋子型
STOP!STOP!STOP!(停止手勢)
小D,你不要激動!不要激動!不要激動!!!!!
(莫非是傳說中的以瘋治瘋!?)(但我想他應該會回罵你一聲瘋子後調頭走掉...)

第六型: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我型
小D,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我真的覺得你還是去看個腦袋比較好...
要不然就拿顆蘋果給他吧
跟他複習以前課本英文名言: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我
再不然叫他回家吃豬腦好像也不錯...哈哈!

以上是我個人的小人物狂想
純粹博君一笑!

歹年冬,多瘋人
各位看倌們還是自己小心點吧!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