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紫色 + 原生紫色
【轉化型】
踏實而勇敢,總是能將阻礙轉化成力量的人。
 

擁有光明磊落的心和勇於面對的處事態度,面對磨難和挑戰時,總是能夠化險為夷,轉危機為轉機。善用自己過往經驗,以達成目的。有自己的主觀定見,善於評估,是擅長危機處理的人。

【轉化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藍 色:知 性
  。潛 質 紫 色:保 護
  。原 生 紫 色:敏 銳

 【轉化型的外顯行為】

個性光明磊落,不喜歡檯面下的小動作,覺得事情攤開來講比較踏實,毫不隱晦,不太認同曖昧不明的狀況。遇到問題和困難,他們勇敢面對,很少逃避踏實且重實踐的人,對他們來說,逃避問題只會讓問題越滾越大,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渴望受注目、渴望別人認同,越沒有自信時,這個特質就越明顯。隨著年齡和經驗增長,開始有自信時,就會用方法展現智慧,呈現出優雅及自信。


【轉化型的潛意識】

有自戀傾向的人,非常喜愛自己,不論是身體或是心靈。完美主義者,積極而努力地呈現自己最美好的能力。積極、樂觀的態度,和合宜的裝扮讓他們輕易地在人群中受到注目,有良好的社交能力及人際關係。相信「做中學」的道理,認為以行動換取的經驗是可貴的,很多工作上累積的經驗總有用到的一天,所以在努力的過程中積極地學習,展現十足的學習能力。

【轉化型的靈能意識】

公平而客觀地面對生命和人生,享受生命的美好,對人生充滿信心和希望。喜歡給予別人精神方面的幫助,也很容易獲得別人的幫助。有強烈的內在覺醒和自己的主張,重視事件所帶來的啟發和警示。善於評估,對事物有自己主觀的意見,勇於面對問題,勇於挑戰困難。真誠面對感情,是感情豐富且忠於自我感受的人,對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變化非常敏感;面臨生命之中的感情挫折,會感到落寞、沮喪,但並不會因此而對感情不認真。和諧美好的感情關係能夠使他們加倍幸福快樂。嚮往人際關係的和諧穩定,能讓他回歸內在,聆聽內心的聲音,找出合理且理性的處事方法。

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