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想念我的長髮了。

而且很想,超級想。

現在這個髮型到底還需要留多久才能變成以前的長髮呢

剪這個髮型也一個多月,快要五個禮拜了。總算是長了點,沒有一開始短的時候,那麼像阿媽頭了。那陣子都不怎麼坐公車,也不想出門。萬一在公車上,有人因為這顆阿媽頭跟我讓坐怎麼辦(一整個很焦慮)。

還想說新髮型有種好熟悉的鄰家感覺,後來才想到這不就是小丸子媽媽的髮型嗎!?天啊~我居然還要頂著這顆鳥頭去參加同事的婚禮,而且地點還在晶華酒店,都想要哭了,這叫人情何以堪。

好在現在已經變長了,但隨著出遊的照片出來,發現除了因為變胖臉變圓之外,這髮型根本是敗筆嘛!我還頂著這個頭去內灣遊玩,照片都想刪了自己,雖然可能要刪掉很多張才行,嗚嗚。不過也因為變長了所以開始會呈現free style亂翹的FU,這一切還不打緊,全翹還可以解釋為俏皮髮型,但現在只有一邊是翹的...梳都梳不直= =,只翹了一邊另一邊很齊是怎樣。

我想念我的長髮啦,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