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重生千遍   也不會再有那樣的人

可以溫暖我悲傷人生的  令人感激的人

為了這樣的你  我的心有多痛都好

即使愛不能告白

只要可以這樣遠遠地望著你

可以為你付出一切  可以愛著你

縱然悲傷 我也幸福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令我心動

這樣的人不會再有

你是我長久以來暗暗珍藏在記憶中

唯一的愛

為了這樣的你

痛苦的淚水盡可以忍住

即使愛不能告白

只要可以這樣遠遠望著你

可以為你付出一切 可以愛著你

縱然悲傷 我也幸福

什麼都不求

只要看到你笑我就會幸福

因為愛是付出 是無怨的付出

縱然悲傷 我也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