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戰爭  EP

作詞 小出祐介
作曲 小出祐介
編曲 Base Ball Bear
歌 Base Ball Bear

一如既往的早晨,感覺什麼正在改變
比往常稍稍早了些醒來

彷彿被冰柱刺穿一樣,融化了誰的笑聲
吹起春天的氣息

食指指向的未來
每當觸碰你手掌便會浮現出來

changes  嘿,改變吧,再見了,過去的自己
嶄新的現實中,某些新鮮的事情在等待著
讓所有都改變吧,全部開始吧
深深吸一口氣,打出暗號後,飛奔而出

似乎感覺到明天不會來臨,明天來了卻置之不理
一直認為神是不存在的

彷彿無法識別般,混在人群中的我
吹起春天的氣息

用食指停止你的話語
滿滿的連兩隻手都不夠盛裝的思念

changes  嘿,改變吧,分辨是非善惡
想要毀壞這一分之一的自己
讓所有都改變吧,全部開始吧
心情雀躍的去迎接新的季節

似乎有什麼改變了,在一成不變的早晨
醒來時比平時還要好一點

changes  嘿,改變吧,再見了,過去的自己
嶄新的現實中,某些新鮮的事情在等待著
changes  嘿,改變吧 ,儘管有所失去
但是沒關係,點下頭開始跑吧
嘿,讓所有都改變吧,全部開始吧
嶄新的現實中,不屬於任何人的
全新的自我

何かが変わる気がした 何も変わらぬ朝に
いつもより少し良い目覚めだった

つららの様に刺さった 誰かの笑い声が融けて
春が息吹く

人指し指で指し示すのは未来
君の手の平が触れる度に 溢る 想い

changes さぁ、変わってく さよなら 旧い自分
新現実 新しい何かが待ってる
すべてがいま変わってく すべてが始まる
深呼吸ひとつ、合図にして 駆け出してく

明日が来ない気がした 明日が来てほっとした
神様はいないってずっと思ってた

見分けがつかない様に 人ごみに紛れてた僕に
春が息吹く

人指し指で君が止めた 言葉
両の手の平じゃ足りない程 溢る 想い

changes さぁ、変わってく 白黒付けてく
1分の1の自分でぶつかりたい
すべてがいま変わってく すべてが始まる
胸躍る 新しい季節を迎えに行く

何かが変わる気がした 何も変わらぬ朝に
いつもより少し良い目覚めだった

changes さぁ、変わってく さよなら 旧い自分
新現実 新しい何かが待ってる
changes さぁ、変わってく 失うものもある
でもいいんです ひとつ頷き、駆け出す
さぁ、すべてがいま変わってく すべてが始まる
新現実 誰の物でもない 新しい自分
変わったのは僕自身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